2024-04-26

力挺第一線英雄 議員媒合在地企業贈防疫物資

▼議員陳揚媒合在地企業贈防疫物資。(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雖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較為緩和,全國警戒調降為二級,屏東縣議會陳揚議員考量第一線員警仍須對防疫工作嚴謹以待,特地媒合在地企業共同捐贈防疫物資。

屏東縣議會議員陳揚有感於第一線員警對於防疫工作辛勞,特別媒合艾爾斯EYL’S(謹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文青愛整合行銷公司、桂花園茶莊、Ben trovato班巧、生有資材館、五餅二魚、享喝茶商行等7間在地業者,共同致贈予屏東警分局醫療級魚口型口罩、醫療級平面口罩及茶葉茶包等,陳議員表示,全國疫情警戒降級後,警察同仁的勤務更須加強,就怕造成防疫破口,所以這些愛心廠商體貼第一線員警,特別準備保護力更好的醫療級魚口型口罩,期能使員警執勤時更加安全舒適。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由衷感謝議員陳揚的媒合與熱心民眾對同仁的支持與付出,屏警將持續守護防疫第一線。並呼籲民眾,外出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多使用酒精消毒,遵守防疫各項規定,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