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榮服處職業適性評量諮商 助退除役官兵適性就業

▼Careerr就業情報資訊公司專業職業適性評量顧問與榮民(眷)一對一諮商。(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釐清就業方向,建立正確的就業認知,屏東縣榮服處於今(6)日在該處辦理職業適性評量諮商,特別聘請二位專業老師進行諮詢服務,透過深入的分析解說,期使榮民眷暸解個人性格特質、職業適性,進而協助就業安置。

副處長劉曉明,特地歡迎二位講師冒雨前來,希望帶給榮民眷正面力量,提供就業方向,認清本身職場競爭力,同時勉勵到場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透過測評工具,讓專業老師個別實施職業適性評量及就業諮商輔導,穩定就業,改善家庭經濟。

▲副處長了解目前就業市場現況。(圖/屏東榮服處)

輔導會為滿足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創)業需要,每年均會委託專業的就(創)業輔導機構及顧問,加強學員職場競爭力。歡迎有需要之榮民眷都能善加使用就業輔導資源,開創個人職涯新頁。如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該處就業站,將會陸續安排專業諮詢師提供一對一的服務,洽詢電話:08-7522717#602~6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