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豬腳街用餐以為汽車失竊? 原是糊塗記錯停車位置,警雨中幫尋回

▼經研判行走路線後果真在同一條中正路上,不到50公尺處的彩券行尋獲許女愛車。(圖/內埔分局)

【記者范家豪/萬巒報導】 內埔警分局中午時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渠所有之車子停在萬巒鄉公所前,用個餐,竟然被偷了。經警方抽絲剝繭,原來車主記錯停車地方,在不到50公尺處,協助尋得愛車。

54歲的許姓女士2日趁著警戒降級,帶著母親開著車子從新園鄉外出放風,近中午時分,至名聞遐邇的萬巒豬腳街用餐。用完餐後,母女走出店門,洽遇氣流大雨,在渠停車處遍尋不著車輛,使得出遊的閒情逸致頓失。無奈下,只好定點在萬巒鄉公所向110報案車輛失竊,請求員警前來協助。

萬巒所警員孫逸智抵達後,許姓母女表示係第一次至萬巒豬腳街,用個餐,車輛卻失竊了。孫員分析該對母女恐因初次造訪,且洽逢來雨,遺忘車輛停放處,竊賊應不致於鼎沸人潮的用餐時段作案。遂依許女所述用餐地點,研判行走路線,果真在同一條中正路上,不到50公尺處的彩券行尋獲許女愛車。許女對自己的愛車還在,笑顏逐開;也對自己的健忘,感到不好意思,並謝謝員警雨中的協助及用心。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7月27日二級警戒後,將出現報復性旅遊潮,出遊民眾應注意自身防疫安全及行車平安;另轄內豬腳街各店家均設有停車場,消費者應多加利用,勿違規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