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隨著疫情降級 恆春半島車禍事故頻傳

▼傷患由救護人員初步處置,於救護車緊急送往南門醫院急救。(圖/屏縣府消防局)

【記者范家豪/車城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車城國小前南下車道前1日凌晨1時25分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廂型車因不明原因先行撞上當地民眾門口停放之車輛再撞上安全島,造成二名人員受傷。由消防局派遣消防車及救護車等車輛進行搶救後送恆春旅遊醫院及南門醫院進行進一步急救。

消防局119受理後立即派遣轄區車城分隊消防車、救護車及恆春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到達現場時,發現箱型車卡在安全島,車頭嚴重毀損,一輛停於路旁轎車車尾嚴重凹陷,現場共有二名傷患,一名卡在車內意識不清,一名拋出車外倒臥路中意識模糊,車城分隊人車抵達現場後分別將受困車內意識不清傷患緊急脫困及救護處置後由車城救護車送恆春旅遊醫院救治;另名拋摔到車外意識模糊傷患由車城分隊救護人員初步處置,於恆春救護車抵達後緊急送往南門醫院急救。

▲分隊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箱型車卡在安全島,車頭嚴重毀損。(圖/屏縣府消防局)

疫情三級警戒目前已降為二級,夏天最受歡迎的墾丁國家公園區內的海邊、沙灘及水域活動在遵守中央防疫規定下「有條件開放」,因此湧入大量遊客及車流量,部分遊客不熟當地環境,車速過快,造成車禍事故,車城分隊建議車輛駕駛民眾於陌生路段應放慢行駛,並注意相關道路標誌,才不致造成憾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