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榮服處慶賀百歲人瑞高醜才華誕  地方鄉親共見證

▼榮服處服務團隊偕同枋山鄉代表會主席林昌明等共同前往為榮民慶祝百歲華誕(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服務團隊偕同枋山鄉代表會主席林昌明等共同前往為榮民高醜才提前慶祝百歲華誕,高爺爺再過兩天即將滿百歲,殷切期待這場百歲慶生會,家人及親友鄰居也樂於沾染喜氣,大家共同見證並獻上祝福。

高爺爺民國11年8月5日生,平日與子女互動良好,身體保持盈泰健康,雖聽力不是很好但不影響溝通,平時與人和睦相處,偶爾至家門前日曬養身,在家人的看護照顧下,日常飲食不挑食,保持健康膚色;兒子透露父親身體硬朗,高齡九十四歲時仍在小兒子的陪伴下,前往大陸探視親友,他特感謝榮服處團隊及鄉民代表會的蒞臨慶祝,讓父親感動興奮,家人也都非常愉悅。

▲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高醜才慶生會(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致贈金飾與榮服處全體同仁祝壽賀卡,一起為高爺爺慶生;高爺爺身體健朗、精神飽滿,平日愛護子女,締造幸福美滿的家庭。榮服處及鄉代表準備蛋糕、壽桃、贈送祝壽紅包,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一起為爺爺祝壽,爺爺高興得合不攏嘴,溫馨洋溢整個會場,氣氛至為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