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海軍131艦隊蔡士官長兒子 罹患白血病症求助

▼海軍131艦隊透過臉書請各界善心人士配對捐贈骨髓。(圖/海軍131艦隊提供)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海軍劉志斌司令昨(30)日傳了一則「同舟共濟~愛不止息」的訊息給小博士幼兒園董事長廖勝冠,希望大家多多給協助,讓海軍131艦隊蔡士官長的兒子詠杰小朋友因白血病症,能獲得善心人士骨髓捐贈早日康復。

詠杰因罹患白血病症,經過近親捐血的配對都沒有成功,官兵及家屬都非常的緊張與著急,因此該部透過臉書請各界善心人士配對捐贈骨髓,讓詠杰早日康復再露出往日的燦爛笑容,廖勝冠說,到過台灣的外國人都稱讚「台灣風景很美丶人民善良又熱情」,的確我們很幸運能夠生活在這寶島中,大家都有「同島一命丶同舟共濟」的情懷,而對131艦隊蔡士官長的兒子大家是否也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給予協助幫忙,詳電0932491067政戰主任翁上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