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疫」起「罩」護第一線 屏東縣議員及民代號召在地青年致贈防疫物資

▼屏東議員陳哲蕙及民代錢權宏號召在地青年致贈防疫物資。(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起疫情警戒調降為二級,然各地防疫第一線仍謹慎以待,唯恐出現防疫破口。屏東縣議會議員陳哲蕙及屏東市民代表會代表錢權宏為體貼第一線防疫員警必須時常面對高風險人群,如居家隔離、檢疫人員等,特別號召屏東在地青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守護警務人員的健康。

一群來自屏東各行各業的青年為守護防疫第一線的員警健康安全,自發性地提供警察人員最需要的N95口罩1000個,由屏東縣議會議員陳哲蕙及屏東市民代表會錢權宏代表兩位代表致贈與屏東警分局。陳哲蕙議員表示,這群青年有的從事板模包工、有的從事洗車業等等,都是來自基層的百工百業,他們每個人都是看到在防疫第一線的員警這段時間非常辛苦,主動提出要捐贈防疫物資,真的非常感謝。

屏東市民代表錢權宏表示,感謝這群青年站出來挺第一線,他們盡自身微薄之力,為防疫工作努力的行為,真的非常了不起。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由衷感謝熱心民眾對同仁的支持與付出,雖然目前疫情狀況稍微緩和,但仍須小心謹慎。並呼籲民眾,外出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多使用酒精消毒,遵守防疫各項規定,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