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氧化人生” “還原自我” “藕合天意”

▼您能確定這些疫苗長期下來沒有不良後遺症嗎?。(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7/27】 古諺:“天生我材必有用”,這是說每一個人都有生存在這一個世間的意義,不可妄自菲薄。但是從目前世界面臨的許多關卡問題來看,許多人的生死存亡與富貴榮辱顯然與大環境有密切關聯,而這一個大環境又顯然存在著許多非科學現象或是超過想像的情況,因此,重德認為這是上天在暗中施力來調整。

在這樣的時空環境背景中,重德與幾位能與神佛有感應的人都受到了相當的啟發,要在當前困難局面中產生撥亂反正的力量。魏人偉兄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在幾年前受到神佛啟發要趕快投入救人濟世的工作,於是提前六七年辦理退休,少拿了近五百萬元的俸祿,而投身於慈善的工作。此即“慈俠”,亦是墨家之人。

因此,本文即以魏人偉兄的醒世諍言作為主軸,附錄重德對其補綴之文《氧化》,再搭配重德抒情小品《還原》與《藕合》,來共譜一首《不疫役小曲》如下:

2021/7/26.12:52魏人偉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台灣紅壇/試與天公比高強嗎?〉

關於最近幾年世界各地不斷出現的異常天象如洪水、乾旱、森林大火、北極融冰、低緯度地區大雪冰封、瘟疫……等,本文想換由「天上的國」的視角來切入談談,而不要一直陷溺在狹隘的「地上的國」的爭論之中。

1.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其總面積與美國國土面積相當,2018年竟然發現了恐龍化石,表示在那個時代水草豐美/森林密佈才養得起恐龍啊!

2.美國科學家日前發現,地球內部的地核正在發生著變化,影響了地球的磁場變化及磁極逆轉,巨大的氣候變化將導致絕大多數地球上生物無法適應,甚至可能滅絕?

(請上網查閱,資料很多喔!)以上隱約告訴我們一件事:「老天來也!」,衪加入了經營地球的戰局,不再放任”萬物之靈”的人類獨有/獨治/獨享了,這是否符合了中國哲學自古就認定天地人「三才共有」的傳統哩?!

老天是否還暗示我們:

1.設法活著才是最重要的,文明已經退守到最後的防線,人類要活下去就要隔離、要儉約、要淨化,不能再過之前那種紛奢不受節制的生活了。這也意味著貧與富不再有太大的分別,不必太追求富有,因為你即便富有,也不敢太出去顯擺享受,也不能去”人與人的連結”;而且人人把口罩戴起來誰認識您呀,個別人格已經被抹滅掉了。所以富貴名利不會再是生命追求的重點,而整個社會運作與思想價值恐怕也得要重新建構囉!

2.個人只是將被消滅的個體而已,唯有人類這個物種存活下來,才是本世紀奮鬥的目標,所以説,沒有個體只有群體,難道會是未來人類基本的道德要求嗎?

3.東方文明集體制約的傳統在即將來臨的「物競天擇」中,是否己佔了先機呢?是否應由「人定勝天」的窠臼轉向「人心識天」呢?

然後,我們要小心警惕:

1.天無私覆,地無私載,各國同樣都會遭災,誰也跑不掉。

2.重要的是各國面對/處理天災的實際作為與效能,這關乎資本要逃向何方?因為資本是最不能”擔驚受怕”的。

3.各國的「軟實力」會迅速耗竭,舌燦蓮花/甩鍋臭屁/媒體虛誇都沒用,因為人民百姓的命每天都懸在那兒呢?

4.各國的「硬實力」才是硬道理,這種硬實力不是軍力,不是武力,難不成您攻打侵吞一個地區是去救災民?去當接盤俠?

5.這時基建才是顯學啊,您發不動+走不動+運不動……,您自己國內癱瘓了還怎麼叫板上場啊,看來也只能棄權退賽囉,是不?

2021/7/26.13:21重德在魏人偉 的上面貼文之後補綴如下:“氧化”這是也有神格的人偉兄今早在與重德 通話後,人偉兄說他深受啟發而所寫的文章,他發來給我看,我說本文很有水準,請他貼在群組上供大家參考。人偉兄是重德周遭友人中極少數被神佛確認為具有神格的人,因此重德也讓其與聞天機與天命。     

因為人偉兄也是乘願而來人世,他從南華大學總務長提前退休來從事慈善工作,又把退休金數百萬元都拿出來幫助嘉義縣市的貧困者,現在又要賣一塊三千多萬元的土地來挹注這一個慈善事業,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著實讓人敬佩不已。   

由於人偉兄具有神格特質,因此也是重德最倚重的參謀之一,所以今早重德還把自己從不示外人的《推背圖》第43象到第60象的獨家注解提供給他參考。過去,重德也曾提供給對岸領導人有關《推背圖》中與其有關的10象之注解,深後對方看重。因此人偉兄是  凌哲雲兄之外的第二個得以一窺《推背圖─李重德注解版》全版之人。

2021/7/26.21:24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還原”https://youtu.be/-5gyQndIEeo 這首歌《愛之旅》是重德在讀大學時很流行的一首歌,聽到這首歌總讓重德想起大學的一段早逝的愛情。大一迎新會時,重德認識了一個企管學系很活潑的女生,重德很熱烈的追求了一陣子,後來卻因為一點小誤會而沒有繼續發展下去。大學畢業二年後,有一天重德帶太太從臺北火車站要去永和市試戴婚戒,在等公車時,重德眺望公車時手握著在身後的太太的手。公車來到時重德回頭要告訴太太時,卻發現自己的手握的正是大學一年級時認識的那位女孩子,而太太則很驚訝的站在旁邊,不發一語。這個重德的舊女友沒跟我們一起上那一班公車,這是重德最後一次見到那個女孩,沒有交談,只有感嘆。

2021/7/27.10:04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藕合”https://youtu.be/CBRNf_Wo2vA 這一首《等一下呢》的輕快舞曲,是重德點播來請大家欣賞的。點這一首歌的背景是 重德 與太太昨晚枕邊細語溝通好,決定放棄按照政府規定在今天重新辦理COVID-19病毒疫苗接種預約登記,也就是說我們夫妻倆對於政府施打疫苗的德政採取《等一下呢》的回應。這主要是因為我們對於目前的各種疫苗都沒有足夠的信心,因此評估不打疫苗比打疫苗對身體的風險還小的多。

配合這一首《等一下呢》的輕快舞曲,重德也用這幾天研發防治COVID-19病毒時經常會出現在腦海中的一個科學術語“藕合”來作為本短文故事的主題。這一個故事發生在45年前,重德 在中壢市讀大學二年級時,某天課堂上同學告知說有一位女孩跑到男生宿舍來找我,而 重德 當時係獨自一人租住在學校旁邊天鵝湖旁的一棟透天民宅,因此同學便引她到課堂來找我。

一見到她,才發現她就是重德在就讀臺南一中時所收的一個眷村乾妹妹,她告訴我說她負氣離家出走了,因此她要來投靠我。重德的這一個乾妹妹與一群眷村的女孩都曾到過 重德 從高中二年級起便獨自一人居住的市區豪宅別墅(臺南市南英商工學校正對面)參加過幾次的舞會,當時班上正好有幾人都在追求這一些眷村女孩,因此他們便央求 重德 舉辦舞會。

有時舞會結束時間太晚,我就安排幾個房間讓男女分開房而睡,而重德就通宵不睡來監督他們不能發生越軌行為。當時重德長的蠻帥的,但是對這一群女孩多次獻身的暗示都不為所動。只有將其中一位年紀較小,但是長得很可愛的小女孩收為乾妹妹。

重德的這一個乾妹妹負氣離家出走來投奔我,很明顯就是要投懷送抱,但是重德 把她當成妹妹,怎能欺暗室呢。乾妹妹說要去看看重德的住處,重德於是騎車載她到我的“天鵝湖之居”,不想到了之後,鄰居又引來了一位重德的女性筆友,這位筆友因為要從苗栗到臺北去工作,先依照地址尋來看我。

兩女同一天不約而同都要闖進重德的生命之中,重德無喜有恐,於是就勸乾妹妹返家,乾妹妹知道我心不在其身就答應返家。然而,重德卻留下這位筆友來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經過四年的交往,這位筆友最後成為重德的妻子,她後來經常問重德說為何要送走乾妹妹而留下她呢?我都只說因為頻率不同,我與乾妹妹沒有“藕合效應”,她似懂非懂的接受了我這一個解釋。

文末,重德回想自己一生受到神佛庇護,歷百險而倖存,必然是上蒼要留重德有用之身來行大道,雖然 重德 譯解群經無礙,但值此末劫之世,經法都已不能自行,故自忖不能不奮起而挾萬鈞之力來扭轉乾坤。故今日以文來告自身對接種疫苗之態度,以供眾友參考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