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燕之巢扶輪社捐血活動 鄉親219人踴躍參與共獲得 341袋熱血

▼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蔡政旺(左4)、前總監邱崑和(左3)、燕之巢扶輪社長林榮輝(右4)等參與捐血活動。(圖/燕之巢扶輪社)  

【記者廖銘瑞/燕巢報導】 燕之巢扶輪社於今(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在高雄市燕巢區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雖然還適逢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而且天氣時陰時雨不是很好,但還是受到熱血人的支持,今天219人參與共募得341袋熱血,對疫情期間高雄捐血中心的缺血狀況應有舒緩一些。

今天一早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展開活動,除了燕之巢社社長林榮輝及秘書穆瑞岷、社友與寶眷、社區服務團員及熱情民眾參與之外,林榮輝非常感謝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蔡政旺、前總監邱崑和、第九分區助理總監何政憲、阿公店社社長陳漢嘉及社友、新市鎮社前社長鄭惠峰、美濃社前社長陳日梅等一同前來關心。

林榮輝表示,由於捐血庫存量因疫情持續而民眾減少外出導致捐血意願偏低,日前已經公告,打疫苗後如無症狀可捐血,鼓勵符合資格的民眾能夠挺醫療,踴躍就近前往各區捐血室及捐血車捐出熱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