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男子持刀進超商喝令搶劫 快打部隊三分鐘內到場逮人

▼楊嫌遭警壓制上銬逮捕。(圖/前鎮分局)

【記者廖銘瑞/前鎮報導】 高雄市一名37歲楊姓男子於今(21)日凌晨2時40分許騎機車至前鎮漁港某超商,進入超商後隨即從身上拿出一把檳榔刀,並對員工說我要搶劫,把錢拿出來給我,員工原以為開玩笑,直至楊嫌說了第二次「我要搶劫,把錢拿出來給我,如果沒有錢請打電話報警叫警察來」,員工才驚覺是真的搶劫,趕緊報案。

前鎮警方快打部隊及線上巡邏警組獲報後,於三分鐘內迅速趕到現場,喝斥嫌犯趴下不要動,楊嫌放下檳榔刀遭警壓制上銬逮捕。現場無人受傷,亦無財物損失,隨即將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將依刑法328條強盜未遂罪嫌解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前鎮警分局呼籲,防疫期間警方雖然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但是維護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均不打折,請民眾切勿鋌而走險、以身試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