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枋警與直播主合作 暑期宣導不間斷

▼枋寮分局偵查隊警員陳慧婷與黃俊揚,聯合直播主進行宣導。(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因應110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工作,針對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與被害、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騙集團、避免兒少遭色情業者利用,枋寮分局偵查隊警員陳慧婷與黃俊揚,聯合直播主進行宣導,讓犯罪預防宣導不再乏味,更增添趣味生動。

▲枋寮分局偵查隊警員陳慧婷與黃俊揚,聯合直播主進行宣導。(圖/枋寮分局)

透過直播主詼諧的台語腔調,搭配枋警生動及幽默宣導,讓直播內容更貼近民眾的日常,在宣導的直播中,提醒青少年朋友、要勇於拒毒、遠離毒品向毒品說「不」,在暑期打工時,要避免淪為詐騙集團共犯以及絕不從事非法色情打工,網路世界陷阱多,拒絕兒少性剝削等議題,以提升青少年們預防被害的觀念。

▲枋寮分局偵查隊警員陳慧婷與黃俊揚,聯合直播主進行宣導。(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分局長簡彥匡表示,推陳出新的宣導模式讓犯罪預防宣導不再沉悶,時代與社會改變,枋警也能隨時運用不同方式,讓民眾以最方便的方式,接收最新宣導訊息。線上直播的宣導模式,展現警民合作無間,共同打擊犯罪的決心。枋警也提醒家長及多留意暑期在家的青少年們言行舉止,現今網路無遠弗屆,潛藏生活中各個角落的犯罪誘惑因子層出不窮,讓我們一起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與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