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深夜機車突拋錨 枋警護送心急少女返家

▼少女機車拋錨,枋警護送返家。(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洪偉峻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表示自己於佳冬戰備道機車拋錨在路邊需要協助。警方到場後,現場為一名少女騎乘普重機拋錨在路旁,由於該處為交通樞紐,且路旁未有照明設備,警方擔心少女安危,隨即在其後方開啟警示燈提醒用路人避開,避免二次追撞。 

經警方詢問及了解,沈姓少女(年約18歲)所騎乘的普重機年久失修,且由於當時已入夜時分,拋錨地點附近也未有住宅及店家可提供協助,一時半刻想不出解決辦法,才撥打110報案請求協助;所長藍清輝主動協助沈女聯絡當地機車行至拋錨地點載運到機車行修理。

沈女向警方表示,自己住在北勢寮,晚間騎車去潮州找朋友,在返家的途中機車拋錨,又剛好在杳無人煙的地方拋錨,當下十分無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還好碰上熱心的警察協助。警方將沈女安全載返家時,沈女還靦腆地不斷感謝警方協助幫忙。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東海派出所同仁主動積極協助民眾,警察工作不僅要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維護交通秩序,亦需要關懷須幫助之民眾,另呼籲如有遭遇困難,可直接向警方求助或撥打「110」專線,以展現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