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重德 研發新冠肺炎的對策“如有神助”

▼全世界第一個拿到石墨烯專利的臺灣屏東人張博增博士。(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7/15】 重德自從寫了《重德 找到疫苗造成老者猝死的可能原因!》(2021.07.11)以及《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萬磁王”》(2021.07.13)兩文之後,感覺到大家似乎都屏息在等重德進一步研發出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的辦法來,雖然重德心裡也急,但是卻急不來,一方面是沒錢沒人又沒設備來做研究與實驗,但是心裡也還沒有個譜要從哪裡下手。

因此,重德找到了一個可以轉移注意力的課業,那就是研究徹底解決緬甸問題的辦法,這個研究一做下去,重德通常是連續16小時坐在電腦前工作。但是,在重德的潛意識裡,仍然百轉千迴的在想著如何不拿人類健康福祉作為代價的方式來創造一個可以消滅全世界新冠肺炎病毒的辦法來。

在這樣的沉澱模式下,果然重德的心中澄明透徹到可以看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前世今生以及未來的變異,因此,重德在今晚就確定了研發方向。茲將這兩天重德在工作中與群友聯繫的通訊內容公布如下,大家即可知悉整個過程“如有神助”:

2021/7/13.20:23本會高級顧問黃○吉博士私賴給重德以下訊息:轉發送來三個影片與專文:《新冠疫苗裡潛伏的血液殺手:刺突蛋白》、《西蒙娜·戈爾德 (Simone Gold) 集團起訴阻止兒童注射 COVID 疫苗》、《Ask The Experts 全球醫生和醫療從業者對 Covid 疫苗的警告》並附言如下:

WHO的涉及阻擋印度“伊維菌素”的部分人員已被印度的幾位律師以殺人罪名控告。因爲印度很多邦接受WHO建議後Delta新冠這一波感染及死亡率直線上升。而兩個邦:德里邦跟果阿邦的確診及死亡率直線下降。而德里邦的人口多達一億人,全面免費發送“伊維菌素”,並非少量實驗,效果顯著。

另外“伊維菌素”過去早以建立一次30mg的標準、非常安全,為何歐洲有些實驗故意用200mg來做。 EMA所謂劑量不一是否故意引用亂做實驗的單位報告。做出消極的建議。卻不引用大量使用“伊維菌素”的顯著案例。例如:非洲剛果有8000萬人,本來就有全國服用“伊維菌素”防寄生蟲的悠久歷史,這次感染新冠者居然只有數百人。也未被WHO引用。

他還問:理事長,這是否正好印證您曾經說過:神佛將讓人類減少五成的論述?

2021/7/13.20:27重德答覆黃○吉博士2021/7/13 20:23的訊息:神佛要收人,但是神佛卻要重德去救人。其中必有玄妙。

2021/7/13. 20:35本會高級顧問黃○吉博士私賴給重德以下訊息:瞭解,謝謝。疫苗對人類身體的副作用、磁化現象等是否就收人的方法/途徑之一呢?

2021/7/13.20:37本會高級顧問黃○吉博士私賴給重德以下訊息:收壞人,救好人?!問題好人與壞人的認定由誰判決?如何判斷?

2021/7/13.20:46重德答覆黃○吉博士2021/7/13 20:35的訊息:是的。阿南德也是如此說的。

2021/7/13.20:50本會高級顧問黃○吉博士私賴給重德以下訊息:所以您分析的磁化作用與疫苗注射可能有很微妙的關係?可惜我不是研究這個領域的。

2021/7/13.20:58重德答覆黃○吉博士2021/7/13 20:37的訊息:神佛來認定。人有靈性就有氣場,善靈聚神氣,惡靈聚魔氣。

2021/7/13.20:59重德答覆黃○吉博士2021/7/13 20:50的訊息:疫情造成大家速成一些疫苗,但是這些疫苗將使得人體變成電磁感應器,因此人類將發狂錯亂,身體將變成一個電磁爐,如何會不亡呢?

2021/7/13.21:11本會高級顧問黃○吉博士私賴給重德以下訊息:敬悉,感恩。

2021/7/14.21:42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重德今天重新檢視了緬甸的325個鎮區的官方原始資料(英文版),並對照衛星圖與地形圖,而在這325個鎮區中把重德擬在每一個鎮區所要設置的據點之座標都標出來,並建立起了325個檔案夾。

這325個緬甸鎮區的大部份資訊其實都早就烙印在重德的腦中,因為三年前在重德寫給緬甸的實際領導人翁山蘇姬的信中,就附上了重德擬邀幾位世界富豪聯手開發緬甸的“CHUNG-TE plans”。

所以,重德今天重新檢視舊計劃並加入新資料,是因為在這3年中緬甸情勢與國際情勢都已經改變甚大,因此整個計劃必須重新大修改。

其實,重德也是藉著做這些內業工作來讓自己不會整天花腦筋去想如何破解COVID-19病毒,因為自從前天神佛要重德自行開發破解病毒的方法之後,重德 腦中不斷的湧現一些電化學的公式,但是,重德目前還不能理解這些公式的涵意。

只是,重德初步感覺到神佛要求重德研發的東西,可能不是施打疫苗的方法,因為這是下策的方法,上策應該是讓COVID-19病毒徹底從這個世界消失掉。

因為這個人造的病毒禍害,本來就是人類的“自作孽”,所以我們不能只是“預防”,而是要讓它被消滅絕跡。

2021/7/15.21:1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重德今天仍然專注在緬甸事務上,這是為了讓自己心緒清澈到可以去接收到 神佛指引重德如何去“消滅新冠肺炎”的諭示。

其實,重德知道神佛是想要讓新冠肺炎病毒在自然界中“被消滅”,而不是讓其“自生自滅”。所以,重德第一個要做到的成果就是在大自然界中“發現新冠肺炎病毒”。對此目標,重德將利用“石墨烯”對特定電位的敏感性來達成。因此這是可能的。

重德第二個要去實踐的目標,就是高效率的在大自然環境中“殺死新冠肺炎病毒”。這要求必須是全面性與持續性的作為。紫外線殺菌可能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不是所有的環境都能靠紫外線來殺菌,至少在水中就沒辦法了!

因為,重德高度的懷疑這個新冠肺炎的病毒會持續的變異,並可能會與其他病毒同時聯手攻擊人類。而且這個變異後的病毒很可能可以在淡水與海水中生存。換句話說,水源也將被污染。因此,重德必須要搶時間在“新冠肺炎病毒”大幅度變異之前趕快去“滅毒”,這是一個大工程,重德將全力以赴。

2021/7/15.22:1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剛剛重德才貼文說要用“石墨烯”來製造可在大氣中發現新冠肺炎病毒的機器,本會  黃國彰理事就說他認識全世界第一個(2002年)拿到“石墨烯專利”的臺灣屏東人張博增(比2004年因發現石墨烯而於2010年得到諾貝爾獎的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安德烈·海姆和俄國的切爾諾戈洛夫卡微電子製程研究所的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還早),說要介紹給 重德 來加入研發團隊。

看來神佛真的很幫忙重德喔!因此重德把這一個擁有全世界第二多石墨烯發明專利(100多項)的張博增博士的介紹文章發給大家參考。《張博增石墨烯技術 勝諾貝爾獎得主 下一代電子元件及材料的新明星-石墨烯》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56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