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720〜22線上課程「小小動物追蹤師」開放報名

▼雙流自動照相機拍攝到的動物(食蟹獴)。(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獅子報導】 森林是動物的家,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也住著許多「生物原住民」,但實際走進步道,卻常常見不到動物們。其實動物的感官相當敏銳,能在遠處就聽見或聞到我們的聲音或氣味,馬上警覺的繞道離開。透過雙流自然教育中心7月20、22日的線上課程「小小動物追蹤師」 ,讓我們一起學習重要的動物追蹤技巧吧!名額有限,現在就立刻點選表單報名(https://reurl.cc/XW3xga)。

▲雙流自動照相機拍攝到的動物(山羌)。(圖/屏東林管處)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坐落於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中,目前因防疫的關係仍未開放實體課程,為了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與媒介來感受大自然,因此推出小小動物蹤師的課程,歡迎大小朋友共同學習。

▲雙流自動照相機拍攝到的動物。(圖/屏東林管處)

透過遊樂區內動物們的的糞便、腳印及踩過的草地痕跡等辨視,就能推測曾有哪些動物路過,同時也跟學員們介紹在地原住民代代相傳的動物追尋法則,進而訓練學員們成為小小動物追蹤師,期望疫情過後能再到雙流大展身手,找到藏身於這片森林裡的小精靈們。

屏東林區管理處提醒,因線上學習有別於現場教學,為了提高互動學習的品質,小小動物追蹤師的課程每場次限額20組家庭,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儘速報名  。更多環境教育的資訊,歡迎至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瞭解(https://www.facebook.com/SLNC12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