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婦人記錯停車位以為車遺失 警鷹眼協助找回

▼員警協助馬姓婦人找到愛車。(圖/三民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婦人馬小姐(59年次)日前10時許向三民第二分局民族派出所報案稱其自小客車不見,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警員陳俊諺前往了解案情,經值班同仁詢問後,馬小姐稱自己的汽車於昨晚停放在三民區建元、興隆路口,今日要前往取車時發現不見,故請求警方協助。

陳員到場後,先確認馬小姐停車位置及詢問車號、顏色及特徵還有最後一次使用時間,陳員接著請值班同仁查詢拖吊場確認有無遭拖吊,並調閱停放處所的周遭監視器畫面,經值班同仁確認汽車沒有遭拖吊,調閱監視器也未發現馬小姐的車,陳員便請馬小姐再回想一下,是否有記錯停放位置的情況,而陳員也沒有歇著,陳員便沿著停車位置附近擴大搜尋,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陳員就在附近建工路路邊停車格發現馬小姐的汽車,並立即請馬小姐前來確認。

原來馬小姐平常習慣停放在三民區建元、興隆路口,前一晚停車時不是停在慣用的停車位置,早上起床要取車時一時糊塗忘了才會遍尋不著,所幸在陳員的協助下,才圓滿結束這起報案。馬姓婦人對於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不好意思,並對於警方的積極作為、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非常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