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無限的感恩 獻給神與無私的人

▼郭台銘和BNT疫苗的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集團完成了洽購500萬劑BNT疫苗的簽約儀式。(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7/12】 昨晚,不只郭台銘先生睡上一個好覺,重德也睡上了一個好覺。郭台銘先生能睡一個好覺是因為他終於和BNT疫苗的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集團完成了洽購500萬劑BNT疫苗的簽約儀式。

而重德能睡上一個好覺,除了也是因此一簽約動作而讓重德放下了心中的一塊石頭之外,更有一個特別的驚喜,那就是在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與台積電集團以及永齡基金會簽訂洽購BNT疫苗的同一時間,神佛也讓重德觀想到了AZ疫苗容易造成接種疫苗者的“血栓”以及讓老人家“猝死”的原因。

因此重德就在4小時內寫出一篇專文《重德找到疫苗造成老者猝死的原因了!》,來向全球醫學界提出警訊,並告知防治的方法。

其實,在郭台銘先生爭取洽購BNT疫苗的這49天之中,重德分別在2021/06/13以及2021/07/04兩次寫信給對岸的領導人習近平主席,敦請他放手在不要求任何政治性條件的情況下,讓臺灣各界可以向上海復星醫藥集團洽購到足夠數量的BNT疫苗。

重德並在信中闡述如果因為中共的杯葛而讓世界各國的政治力介入此一購藥的商業活動中,將對中國大陸造成諸多的不利情況。重德同時告知,如果對岸的立場真的不能和臺灣政府的授權單位接洽,則重德願意出來承當作為“臺灣地區複代理商”。

結果,神佛做了一次非常漂亮的安排,祂在昨日的同一時間讓有資金的台積電集團以及永齡基金會各拿出49億元而順利地買到了BNT疫苗,讓無資力的重德不必去籌措作為BNT疫苗的“臺灣複代理商”所需要的15億元開辦費。

此外,神佛還在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與台積電集團以及永齡基金會簽訂洽購BNT疫苗的同一時間,讓重德觀想到了AZ疫苗容易造成接種疫苗者的“血栓”以及讓老人家“猝死”的原因。重德認為這是神佛對重德嘉獎的賞賜。

重德每一次寫信給習近平主席都是透過他的親信轉信,信中之言通常是勸諫與建言,全無阿諛諂媚之詞,因此深怕因為親信不願轉信而使該信到不了習近平主席之手,因此每次寄信後都向神佛請示該信下落,神佛都告知該信已送交給習近平主席。

因此,重德每次寫信給習近平主席,其實也都是在事前獲得神佛的許可,因此習近平主席深知神佛對其是有所期待的,故重德才會說只要習近平主席還在位,他是不會對臺灣進行“武統”,但是他的手下會不會有“冒名行動”呢?重德也已經多次的提醒習近平主席了。

行筆至此,重德除了要感謝神佛之外,也藉此感謝習近平主席對臺灣同胞的善意。當然對於捐助臺灣政府疫苗的各個民間善心人士,重德一樣的感恩。在感恩之餘,重德 還要敦請全世界的科學家與醫學家對於新冠肺炎疫苗的各種副作用應該要趕快探明原因,因為其中或許隱藏著未來將造成人類重大傷亡的潛因與潛勢,重德 自己也將繼續努力來探察這些疫苗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