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縣警局李局長親至內埔警分局 頒發防疫茶,鼓舞士氣

▼屏縣警局局長李文章12日晚間親至內埔警分局頒發防疫茶,感謝同仁。(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屏東縣警局局長李文章12日晚間親至內埔警分局頒發防疫茶,感謝同仁自警戒以來,在疫調、接種站安維及違規營業等各項工作查察之辛勞,借以鼓舞員警,希望同仁在警戒延續期間,均能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及自身安全。

自5月19日警戒以來,屏縣警察同仁對於確診者的疫調工作,總是以重大刑案的態度來偵辦,依確診者的TOCC活動史,匡列居家隔離(檢疫)民眾;之後對於隔離(檢疫)民眾基地台顯示的簡訊異常,由轄區警察同仁到場確認,基於行政一體,站在行政協助的立場,齊戮力防睹病毒於縣外,更是讓DELTA病毒在縣內止步。

三級警戒展延至7月26日,李局長對於同仁在警戒以來,除了疫調匡列、居家隔離(檢疫)之查察之辛勞外,另外配合衛生局的快篩站、接種站安全維護、城鄉處及民政處進之八大行業及宮廟宣導及稽查外,對於野外溪流群聚逾10人、休閒娛樂場所違規營業及戶外未全程戴口罩之民眾,舉發工作更是不遺餘力,無非是希望「防疫不破口,居民不恐慌」。

為感謝同仁在防疫工作的付出及辛勞,李局長12日晚間走訪內埔警分局,親至內埔所、龍泉所、新北勢所、瑪家所及偵查隊等外勤單位慰勤,頒發防疫茶葉,以激勵員警士氣;同時希冀同仁在後疫情時代,對於警戒期間好發的投資及假交友詐騙能加強防杜及取締;另對於警戒期間發生的A1類死亡交通事故,應加強改善不利的交通工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