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枋寮鄉民捐防疫物資 助第一線警消安心抗疫

▼枋寮鄉民捐防疫物資給枋寮消防分隊。(圖/屏縣府消防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面對新冠疫情嚴峻的挑戰,第一線警消人員肩負重任,不僅時常直接面對洽公民眾,更需要執行救災、救護之任務,雖然工作暴露在高風險之中,但仍能無怨的認真為民服務,枋寮鄉民有感辛勞的警消人員之辛勞,陸續表達協助防疫物資之意願。

7月初枋寮鄉新力香品鋪提供防護衣50件,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提供點心餐盒,另為善不欲人知的水底寮鄉民黃先生更以具體行動表達心意,特別前往枋寮分隊提供防護面罩100片,以及隔離衣100件,同時表示透過一己之力,減輕第一線人員負擔,藉此拋磚引玉,做為警消執勤的強大後援。

枋寮分隊感謝熱心鄉民的默默支持,正所謂「無恃其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新冠疫情期間,枋寮分隊的警消人員執勤必須面對不特定人士,時常暴露於風險,多一層的防疫保障,方能降低染疫之風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