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重德 找到疫苗造成老者猝死的原因了!

▼打了AZ疫苗之後這位印度人就變成了“磁鐵人”了!。(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7/11】 天兆疫苗施打部位“磁化”卻被輕忽漠視,剛剛重德在電視新聞報導上看到有幾則打完疫苗的手臂部位都變成像磁鐵一樣的可以吸附金屬製品的影片,但是重德上網去查資料發現這個情況在今年五月份就有報導,但是卻又有許多類似《謠言終結網站》等類的網站說這是假新聞,他們說因為疫苗中並沒有包含鐵成分,但是這種反駁的說法其實沒有很強的說理性。

因此到了今年六月份時,全世界也有很多人在打完疫苗之後就自測試,許多人因此發現果然在施打疫苗之處確實能吸附金屬。重德不知道這些報導的真偽情形,因為直覺不可能會有那麼多無聊的人在做假。

但是疫苗中並沒有鐵成分,但這也不能說就不會讓人體產生一定的化學反應,而讓該部位具有短暫局部的磁力。重德認知如果要否定人家的實證言論,就必須要用科學實驗的論證,而不能只用自己傲慢的認知啊!

因為,神佛曾告訴重德說這一些疫苗打進人體,其實就是“木馬屠城記”中的木馬,因此我們不能不警惕啊!重德認為如果打疫苗的部位真的會如磁鐵一樣可以吸附鐵製品,則該疫苗必然具有讓該部位產生暫時性磁化的功能。

一般磁化的發生有二大類,一種是發生在導體上,由電流產生電場,而電場的變化將生成磁通量,並形成感應電流。這是短暫的磁化現象,且需要有電流與磁通量。另一種則是某一磁性材料感應到其它強大磁性體的磁場,而自我調整本身每一個磁疇的磁矩方向變得一致,而使得自己變成永久性磁性體。

重德懷疑還有第三種磁化方式,重德正在研究。因為重德懷疑疫苗可能刺激了氣血的加快循環以及局部的化學反應,而造成短暫磁化現象。

         “磁化”現象說明“血鐵”被徵集到注射部位

因此,重德今天下午撥冗研究了一下幾個可能造成磁化的現象,卻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在此先把“磁化”原理說明如下:“磁化”,的最簡單定義是指在受“磁場”的作用下,由於材料中磁矩排列時取向趨於一致而呈現出一定的磁性的現象。換句話說,使原來不具有磁性的物質獲得磁性的過程。一些物體在磁體或電流的作用下會顯現磁性,這種現象叫做“磁化”。

詳細說明如下:“磁性材料”裡面分成很多微小的區域,每一個微小區域就叫一個“磁疇”,每一個“磁疇”都有自己的“磁矩”(即一個微小的磁場)。一般情況下,各個“磁疇”的“磁矩方向”不同,“磁場”互相抵消,所以整個材料對外就不顯磁性。當各個“磁疇”的方向趨於一致時,整塊材料對外就顯示出磁性。

因此,所謂的“磁化”,就是要讓“磁性材料”中“磁疇”的“磁矩方向”變得一致。因此,當對外不顯磁性的“磁性材料”被放進另一個強磁場中時,就會被磁化,但是,不是所有材料都可以磁化的,只有少數金屬及金屬化合物可以被磁化。

而且“磁化”的方式大致又維以下三種:

1.用磁體的南極或北極,沿物體向一個方向摩擦幾次。

2.在物體上繞上絕緣導線,通入直流電,經過一段時間後取下即可。

3.使物體與磁體吸引,一段時間後物體將具有磁性。

那麼關鍵點出現了,即是哪一些材料才是“磁性材料”呢?據查知,“磁性材料”主要是指由過渡元素鐵、鈷、鎳及其合金等組成的能夠直接或間接產生磁性的物質。

    “磁性材料”從材質和結構上講,分為“金屬及合金磁性材料”和“鐵氧體磁性材料”兩大類,“鐵氧體磁性材料”又分為“多晶結構材料”和“單晶結構材料”。

“磁性材料”從形態上講。包括粉體材料、液體材料、塊體材料、薄膜材料等。從“磁化”的反應來分類又有作為磁體主角的“永磁材料”(即所謂的“硬磁材料”),以及作為磁性感應用途的“軟磁材料”。

“永磁材料”又分為合金、鐵氧體和金屬間化合物三類:

①合金類:包括鑄造、燒結和可加工合金。鑄造合金的主要品種有:AlNi(Co)、FeCr(Co)、FeCrMo、FeAlC、FeCo(V)(W);燒結合金有:Re-Co(Re代表稀土元素)、Re-Fe以及AlNi(Co)、FeCrCo等;可加工合金有:FeCrCo、PtCo、MnAlC、CuNiFe和AlMnAg等,後兩種中BHC較低者亦稱半永磁材料。

②鐵氧體類:主要成分為MO·6Fe203,M代表Ba、Sr、Pb或SrCa、LaCa等複合組分。

③金屬間化合物類:主要以MnBi為代表。

由以上看來,幾乎絕大部分的“永磁材料”都離不開鐵(Fe)的成分。因此必然是注射疫苗之後讓被注射部位刺激血液中把鐵(Fe)匯聚於此,並且因為化學作用使得該部位的鐵(Fe)都被“磁化”了。此一化學作用還要在做實驗去探知究竟。

本文不探討“軟磁材料”,這是因為“軟磁材料”的磁性不大,且其磁性來自於外來磁通量的變化,與本文關注的疫苗造成注射部位磁化的關聯度不大。

        注射疫苗造成“血栓”是因為短缺“血鐵”

重德馬上聯想到若是一個人的“血鐵”被大量徵集到一處,會造成這一個人會有怎樣的病變呢?重德第一個懷疑的就是可能會造成“血栓”。重德先說明一下何謂“血栓”?

“血栓”是在血管中形成的“血塊”,於循環系統中會妨礙或阻斷血流。當血管受損,血液中的血小板和纖維蛋白會聚集而形成“血塊”修補之,以避免失血或因血流衝擊造成血管進一步傷害。但是若是“血塊”脫落,可能導致由“血栓”形成所引起的“栓塞”。也就是阻斷了血液的流通。

果然,重德的假設正確,因為以下的一篇醫學報導文章說明“血鐵”低時會造成“靜脈栓塞”的風險增大。《血鐵低不只貧血 靜脈栓塞風險大增 – 台視樂活 – 台視網站 (ttv.com.tw)》。

重德也同時檢視了幾篇報導AZ疫苗會造成“血栓”的醫學文章,它們只說有此可能,但是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如:《AZ疫苗為何會造成血栓?發生機率是多少?血栓5問一次解答 – 康健雜誌 (commonhealth.com.tw)》與《最新研究揭密:為何腺病毒疫苗恐致血栓,mRNA疫苗卻不會? | COVID-19疫苗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udn.com)》。

但是,很明顯的注射AZ疫苗會造成“血栓”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血管受損”,而是因為“血鐵不足”。重德 終於找到了AZ疫苗會造成“血栓”的原因。

        注射AZ疫苗造成老者猝死的原因也找到了

但是,最近臺灣發生了許多老者注射AZ疫苗卻造成大量猝死的案例,疫情指揮中心解剝了其中70個死者都說並非是疫苗造成“栓塞”而致死。重德當時即向本會會友講說:「血栓只是其中的一個現象,在血栓之前,血液的品質已經變差了,因此血液的供氧能力就不足,有慢性病的老者在幾個小時的缺氧之下,當然原來的慢性病就發作而猝死掉了,所以這些老者雖然不是死於栓塞,但是卻是死於疫苗所造成的血液品質變差的原因啊!」

果然,不幸又被重德言重了!因為“血鐵不足”一定會造成“缺鐵性貧血”現象,將讓紅血球製造減少。既然,吾人已經知道注射AZ疫苗之所以會造成大量老者猝死的原因,是因為“血鐵”被疫苗施打部位所大量快速地強徵過去,而造成“血鐵不足”。因此,重德 在此大膽地提出一個解決的辦法,那就是在施打疫苗之前與之後,都提供給受施打者口服的“鐵劑”來補充可能短缺的“血鐵”。

       神佛假手重德來救贖眾生,信者自有福!

重德才剛剛在四小時前寫完另一篇文章,然後才開始接觸這一個議題,但是一接觸之後,神佛即來讓 重德 觀想到這是啥一回事,因此重德可以說是隨手拈來。因此 重德若因此發現而對所有人類的防疫保健有任何貢獻的話,那也是應該歸功給神佛。重德謹此通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