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神佛收人 重德收國

▼因為神佛的“收人”並不足以改變緬甸人民的苦難。(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7/10】 其實神佛早就告訴重德說祂將要在這幾年大量“收人”了,因為人類進化實驗已經結束了,不必再輪迴了。實驗證明當人類要要進化時,一些沒辦法進化的人或是不想進化的人(大約佔了人類的九成),將會拖累全體人類的進化。

因為,依照現在人類的遊戲規則,這些不能進化與不想進化的人將主導人類的發展。所以神佛要把他們都帶走。而且,在神佛的觀點而言,進化應該是一種在靈性與智慧方面能與神佛接近與溝通的表現。

因此,進化不應該只是人類在腦力或能力上面的提升,因為這些能力在被提升後若是被錯誤與無良的應用,那怎麼會是一種進化呢!因此,這就注定了所有信仰“無神論”與“唯物主義”的共產黨員都要被神佛派來的“瘟神”收走的命運。但是,也有很多善良的人是被魔王派來的“疫鬼”收走的,因為佛與魔王現在正競比誰“收人”比較多呀?

因此,那一些自認為“人定勝天”的“自由主義者”,或是只在乎公平與否而忽略正義與否的“左派社會主義者”,也很可能都會被神佛或魔王所收走。

神佛最近又啟發重德去關注一個被世人遺忘的國家“緬甸”,神佛很明確的要重德去“替天行道”,說的更清楚一點,就是要求重德去“收國”。

因為神佛的“收人”並不足以改變緬甸人民的苦難,走了一個軍政府屠夫,換上來的也是另一個軍人屠夫。

這個國家自1949年獨立之後便存在著無數的“惡欺善”的事證,但是全世界的強權國家卻都視若無睹的放任不管。由於,緬甸是“萬佛之國”,神佛自不能容忍這種情況繼續下去,因此,神佛一再啟發重德去“收國”。

因此,這成為重德的一個大課業,雖然神佛演示出一個“以殺止殺”的觀想給重德,但是對於茹素不殺生的重德而言,這實在是太沈重的課業了!

“世界惟心而造”,神佛給予重德神力來影響這個世界,重德把這個神力第一個用來影響習近平,讓他想要創造的世界中多了神佛的意旨而少一點魔王的誘惑。這是因為重德對習近平踐履對神佛諾言有充分的信心。

但是,對於異域人民的悲苦吶喊,重德 會用盡各種方法來解決,不到最後絕不輕言殺戮,但是“亂世英雄易,太平清官難”,或許這正是神佛在考驗重德是否允文允武,是否足堪大任,重德 無懼考驗,必然為所當為,以無負上蒼的期許。

(註:本文寫於重德觀看過https://youtu.be/O6U-H5-5tFg 與https://youtu.be/VxcQ1PhlJBg 與https://youtu.be/2JrIE7uTDx8 幾個預言影片後的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