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挺警察的餐飲企業  晚間親送宵夜給內埔警

▼高雄市的餐飲集團為感謝警察同仁,特備夜點予內埔警分局的同仁。(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高雄市的餐飲集團為感謝警察同仁在警戒期間,仍須固守防疫第一線,任勞任怨;且深知同仁在夜間仍須投注大量警力維護治安等相關工作,特備夜點予內埔警分局的同仁,讓同仁吃飽了再上。

新冠疫情警戒後,警察人員除了賡續維持治安、交通工作的平穩外,對於確診民眾活動史的疫調工作、快篩站及疫苗接種站等活動,都有員警在場執行安全維護的工作;另外為了防杜防疫破口及民眾的恐慌,警察同仁對於違規營業的八大場所及未戴口罩的民眾,取締行動更是雷厲風行。

一家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國際餐飲集團,因疫情之故,配合國家政策,停止內用,鼓勵外帶。集團之經營雖受影響,惟對於站在第一線的醫護及警消人員堅守崗位的情操,更是感佩。於是該集團「挺警消,送夜點」的列車,昨(6)日晚間開到了內埔站,由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親自接待。

110份的夜點,由該餐飲集團劉姓副理親送至分局,再由分局轉送到執勤中的同仁,讓同仁亦能在第一時間嚐鮮。劉副理表示,警察同仁在疫情期間忙得不可開交,有目共睹,該餐飲集團秉持著「吃飽了,心也暖了」的意念,希望對勞苦功高的警察同仁盡一點棉力,滿足所有波麗士的胃,在防疫的道路上,有著更充沛的能量。

蔡分局長感謝集團對警察同仁的愛護及支持,傳達滿滿的正能量,對於警察同仁的辛勞被社會各界看到,也感到夷愉;同時進一步表示,對於八大行業違規營業的情形,層出不窮,呼籲業者及民眾,「最後一浬路,新冠別輕忽」,應該齊心共抗「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