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身障人士遭詐9萬元 東港警方積極偵辦

▼經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已鎖定犯嫌積極偵辦中。(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於22日12時,接獲一民眾到分駐所報案稱遭詐騙新臺幣9萬元,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經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已鎖定犯嫌積極偵辦中。

警方表示,家住萬丹鄉66歲羅男至分駐所報案稱於6月11日6時30分許在萬丹鄉四維村路邊等公車欲前往東港安泰醫院就醫時,被一名年約60歲男子上前搭訕,說要載他一程,沒想到卻載他到崁頂郵局ATM提款機提領新臺幣9萬元,羅男返家後,家人發現遭詐騙進而陪同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犯嫌並通知到案說明,全案正積極偵辦中。

東港分局分局長林文煜呼籲,民眾若接獲不明人士搭訕,應提高警覺,謹慎求證,另暑假期間,學生家長平時應關心家中青少年交友情況,給予關懷。如接到不明來電,應勿急、勿躁、多思考、詳查證,牢記凡是利用警察機關、檢察署或法院,要求監管、保管您的帳戶或派人收取現金者就是詐騙,並打165或110電話專線查證以防受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