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疫情嚴峻安得烈食物銀行贈食物箱 讓榮民眷倍感溫暖

▼總幹事及社區組長致送食物箱至遺眷住所。(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近期COVID-19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續,屏東榮服處恪遵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指示,接續進行訪視及關懷慰問,在第一線的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們,每月訪視親送安得烈食物銀行食物箱到榮民遺眷住宅供食用,實地關懷瞭解生活狀況,在疫情嚴峻時刻送來溫暖,榮民眷們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感謝。

榮服處多方位照顧榮民眷,在有限的社會資源下整合運用提高服務能量,給予需要受照顧者。協助年邁、貧困榮民眷申請安得烈食物銀行食物箱,經該協會評估核定每月由榮服處送達住所,已服務187人次,使之獲得補充民生物資以改善生活品質。

▲輔導員致送食物箱至遺眷住所。(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林志強叮嚀各級人員服務需注意自身防疫安全,務必轉知榮民眷,疫情仍嚴峻不可有防疫鬆懈之心,尤其屏東縣日前因有Delta確診個案,請更需謹慎小心減少外出,共同平安度過這一波疫情。

同時特別交代,對急難救助、穩定就業方案及就業職訓等各項補助,採取從寬認定、主動協助,更應就最新疫情訊息及政府各部會推動紓困方案熟悉其業務內容,向榮民眷宣導主動說明,以維護其權益,讓榮服處做榮民眷強而有力的溫暖後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