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市BIC創益商業發展協會 慰問醫護及警消防疫辛勞

▼高雄市BIC創益商業發展協會致贈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愛心便當。(圖/高雄市BIC創益商業發展協會)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近期防疫期間,高雄市BIC創益商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蘇天讚看到一群非常辛苦不眠不休的醫護人員及警消人員為大家守護家園,讓疫情得以控制,舉辦致贈南瓜歐風咖哩便當及飲料,藉此拋磚引玉,向所有的防疫救護、醫護、及警消人員致敬與感謝之意。

協會共籌備300份防疫便當+飲料,送到最前線慰勞這群醫護警消們為他們加油打氣。今(30)日10時30分由

協會理事長蘇天讚、常務理事李金穎、陳沛宏、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前往高雄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鳳山分隊、高雄市消防局鳳山、鳳翔、五甲分隊及小港機場消防隊五個單位發放便當及飲料共100份。

另明7月1日11時10分由協會理事長蘇天讚、常務理事李金穎、陳沛宏及高雄市議員李雅慧至健仁醫院、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及啟文派出所發放便當及飲料;下午2時起高雄市議員鍾易仲也加入,發放施打疫苗的醫護團隊便當及飲料共200份。該協會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難關,齊心抗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