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縣府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 「暫緩辦理」

▼屏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公告。(圖/屏縣府勞青發展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因近日印度Delta變種病毒導致縣內疫情發展升溫,為保障全體工讀學生健康安全,屏東縣政府決定「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暫緩辦理,後續將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解除三級警戒管制後再評估復辦。

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表示,COVID-19疫情嚴峻,各行各業無不受疫情影響,學生暑期打工機會銳減,縣政府原決定在落實防疫工作前提下,克服困難持續辦理暑期工讀計畫,原訂於6月28日至29日安排工讀生公費快篩後,7月1日將如期上工,但因近日印度Delta變種病毒導致縣內疫情升溫,為顧及全體工讀生健康安全,避免染疫風險,決定計畫暫緩辦理,快篩活動也一併取消,後續將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解除三級警戒管制後再評估復辦期程。

勞青處說明,目前縣政府的決定是「緩辦」不是「停辦」,仍會密切注意疫情發展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隨時做滾動式修正,提醒已錄取的學生要隨時留意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官方網站(https://labor.pse.is/3gmca9)及屏東縣青年創業服務網(https://www.ycpt.org.tw/)公告的最新消息,如有最新異動也會即刻以簡訊及E-mail通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