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減少人流移動及群聚 屏東林管處所屬各森林育樂場域持續暫停開放至7/12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口告示。(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避免不必要的人流移動及群聚,屏東林區管理處所管轄的12條林道、13條自然步道、6處自然保護(留)區、墾丁、雙流及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北大武山檜谷山屋、屏東、雙溪及甲仙林業小棧等場域,依照第三級疫情警戒區域指引,持續暫停開放至7月12日。

目前疫情雖有和緩,心情可輕鬆但行動仍不能鬆懈。屏東林區管理處籲請民眾如非必要暫勿前往山區,保障自身也維護鄰近部落安全。

▲北大武山國家步道入口告示。(圖/屏東林管處)

此外,居家防疫也能體驗自然,屏東林區管理處近期將推出線上森林音饗宴,透過蟲、鳥嗚與風雨聲等自然音影片,讓大家在雲端也能感受森林美好氛圍。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口告示。(圖/屏東林管處)

各場域開放情形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的最新資訊即時滾動式調整,最新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自然保護區域進入申請系統與屏東林管處官網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