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高雄科工獲獎榮耀 邁向AIoT主題互動牆-Towards AIoT

▼科工館「邁向AIoT主題互動牆。(圖/高雄科工館)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科工館 「台灣工業史蹟館」常設廳 入口處「邁向AIoT主題互動牆-Towards AIoT」獲得2021 年(第 62 屆)美國傳達藝術年度設計大獎 Communication Arts Design Annual Winner。

今年共有 3,570 件優異作品參賽,最終選出 130 件作品授獎(獲選率 3.64%),其中僅包含 4 件 環境圖像類 (Environmental Graphics) 作品,該案榮幸獲選為其中之一。

該裝置在視覺上充滿前衛,當萬物都透過人工智慧賦予能力後,物物相連的情況下,透過視覺化展現人工智慧-物聯網 AIoT 未來隱藏的數據物流。設計上結合了可移動/動態組件,投影映射與相互關聯的、具有解釋性的動畫圖形,展示了臺灣工業過程中重要的代表性產品,共同描繪了 AIoT 如何促進日常生活場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