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疫情升級不減急難救助 海青青弘會搶救伸援手

▼青弘會方華雄理事長慰問陳阿公。(圖/海青青弘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今(23)日屏東縣海青青弘會接獲轉知位於屏東市陳阿公,投出求救訊息,生活只剩半個饅頭以及生活費和三餐都無著落,陳阿公在求助無門,求生不行;求死不能很煎熬,相當的痛苦,讓人感到相當十分的鼻酸。

陳阿公獨居近兩年身體狀況急轉直下,時常進出醫院,髖骨受損行走困難,已無法工作無收入,家中沒有瓦斯,但能使用電鍋簡易料理。他因尚有一名子女,以至於無法申請低收入戶,但與其女長期失聯已無聯繫。

該會理事長方華雄暨社工立即前往訪視了解,伸出救援給予急難救濟金及發送必需生活物資,並且轉介送餐單位安排送餐服務,希望能讓陳阿公度過危機。最重要疫情時刻環境再怎樣苦,都能在善心人士幫助下得以溫暖舒適安全生活,一份心一世情,大家共同為社會公益一起努力,感恩感謝支持陪伴著該會獨老專案。聯絡方式 : 08-7539133 林總幹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