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高雄第二波高齡長輩接種 捷運局吳局長持續視察關懷施打情形

▼捷運工程局吳局長指揮官指導作業人員。(圖/捷運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為高雄第二波82歲至86歲的高齡長輩安心順利接種疫苗,捷運局長吳義隆19日前往林園區西溪中芸鳳芸里里民聯合活動中心、幸福公園桌球場視察疫苗接種站施打作業,配合市府連日積極主動持續滾動式調整疫苗接種措施,並督導前1天先期完善場佈及接種流程演練,因應近期天氣變化偶有大雨,要求現場加設遮雨帳棚,及允許民眾可將車子駛入,讓長輩們安心不淋雨,貼心便民措施讓民眾甚為感動滿意。

現場指揮官吳義隆局長相當重視安全防疫距離、以兩線同時進行醫師問診及護理師施打疫苗的動線安排及加強環境清消頻率,現場播放音樂,釋放壓力氣息,並指示工作人員以視同己親態度即時服務行動不便的長輩。

▲下午場兩線同時進行醫師問診及護理師施打疫。(圖/捷運局)

吳局長親切問候現場長輩及家屬,並感謝醫護人員辛勞,是防疫最堅實力量,在全體防疫團隊同仁通力合作下,致力完成安心舒適環境、貼心互動服務、接種流程順暢的防疫任務,讓接種長輩及家屬對於這次施打過程及服務人員的用心,深感滿意安心誌謝,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

吳局長同時指示輕軌工程團隊疫情期間不鬆懈,積極持續推動各項工程計畫及建設,兼顧落實防疫政策及輕軌持續推進工程,階段性完成輕軌C17鼓山區公所站至C20臺鐵美術館站年底通車目標,及全力朝如期如質完成輕軌成圓的總目標邁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