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縣防疫成果持續加零 業者偷偷營業、枋警防破口

▼警方發現包廂內有客人在內消費。(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屏東縣政府自110年6月19日起至6月28日「實施三級警戒」,八大業者及娛樂休閒場所均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暫停營業,在防疫警報未解除之前,枋寮分局持續相關工作不容有破口,要守住屏東縣境內好不容易維持佳玲(+0)的成果。

昨(17)日仍規劃相關娛樂場所清查工作,執行過程中發現有業者偷偷營業,在枋寮鄉某道路旁,有業者店面燈火通明,即入內查看,發現包廂內有客人在內消費,在少數業者在防疫有成際,心存僥倖心態,防疫期間仍對外營業,警方於店內包廂發現有3名客人在飲酒消費,經查營業屬實,即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當製單。

▲警方發現枋寮鄉某道路旁,有業者店面燈火通明。(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目前防疫工作一直在持續中,希望大家能共體時艱,如在防疫期間有營業者,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辦理,絕不容許業者私自營業情形發生,為避免疫情擴大,危及民眾健康安全,呼籲業者遵守防疫規定,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