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齊心防疫大鵬主委 親赴高雄榮家加油打氣

▼輔導會大鵬主委偕同就養養護處厲以剛處長及就醫保健處陳正榮處長親赴高雄榮家視導快篩站的整備情形。(圖/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防疫3級持續警戒,高雄榮家強化照護住民長輩健康,積極宣導出房門戴口罩、勤洗手、不群聚並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更鼓勵長輩們踴躍接種疫苗,以提高防護力,目前住民及工作人員施打率已達87%。鑑於接種新冠疫苗只能防止重症發生,卻不能預防病毒感染,榮家在高雄榮總的輔助,已採購快篩試劑,由屏東分院派員至榮家實施醫事人員教育訓練,並完成規劃設置快篩站,為住民及職員工的健康把關。

輔導會大鵬主委特於17日上午8時30分偕同就養養護處厲以剛處長及就醫保健處陳正榮處長親赴高雄榮家視導快篩站的整備情形,更為長期落實防疫工作而辛勞奉獻的同仁加油打氣! 高雄榮家快篩站場地通風良好,秉持高齡友善理念布設規劃,使受篩人員進出動線不交叉,並要求採檢及檢驗人員均按規定戴面罩、穿著全套防護衣,依照感控程序落實執行。大鵬主委尤其對榮家全體同仁為防疫工作投入的辛勞與奉獻深表讚揚,期許大家齊心努力,持續守護榮家住民的健康。

大鵬主委隨後親至榮家榮靈祠上香告慰榮靈,並於佛堂焚香禮敬三寶,祝禱以殊勝佛法,祈願天瘟永息、國泰民安,保佑高雄榮家住民長輩及全體同仁健康快樂、平安吉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