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榮欣志工不畏疫情 陪同長輩施打疫苗

▼榮服處榮欣志工協助行動不便榮民至疫苗施打站。(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不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仍秉持主任委員的指示:對特、較需及弱勢榮民眷,關懷訪視持續不間斷!

▲醫護人員替伯伯施打疫苗。(圖/屏東榮服處)

只要一接獲屏東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縣內85歲以上長者可以施打新冠疫苗時,處長林志強立即動員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隊做好防疫準備,預約縣府復康巴士、長照專車到家免費服務接送,並由榮欣志工陪同前往指定地點施打疫苗,在經過護理師和專業醫師評估後,轄內單身獨居的榮民眷均能順利接種疫苗,讓每一位榮民長輩都能獲得完善的保護力。

▲榮欣志工協助榮民搭車返家。(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林處長,對於榮欣志工服務的熱誠給予肯定與鼓勵,並提醒榮民長輩,施打疫苗後,應注意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如有嚴重不良反應,應立即就醫或致電榮服處協助,林處長再三叮嚀,也提醒同仁及第一線服務人員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及自我健康管理,確保自身及榮民眷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