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退伍役男謝欣哲捐贈「防疫物資」 期拋磚引玉、回饋鄉里

▼退伍消防役男謝欣哲回隊捐贈「防疫物資」。(圖/屏縣府消防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有鑑於新冠肺炎持續升溫,為強化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防疫裝備,屏東市市民謝欣哲特別捐贈防水隔離衣、3M濾毒罐、3MN95等級濾棉、全臉防護面鏡、護目鏡,供屏二分隊第一線救護人員防疫使用,於11日親自將物資送達屏二分隊,並於屏二分隊舉辦捐贈儀式,由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陳奕代表受贈。 

市民謝欣哲曾擔任屏二分隊役男,對於第一線消防人員面臨的危險更能感同身受,此次捐贈消防隊相關防疫物資,以個人實際行動為防疫貢獻心力,也期望能有更多熱心人士共襄盛舉,拋磚引玉,一同打贏這場你我都不能輸的仗。 

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奕表示,謝欣哲於106-107年間在屏二分隊擔任役男,服役期間熱心助人、積極服務,廣獲分隊同仁與民眾的一致好評,退伍之後也常常回娘家探望分隊同仁,本次疫情升高時,第一時間便致電分隊詢問需要那些防疫物資,並主動購買,本次捐贈物資包括防水隔離衣180件、3M濾毒罐40組、3MN95等級濾棉200片、全臉防護面鏡40件、護目鏡40件之防疫物資,相信有了這批防疫物資的注入,除可強化屏東縣消防局防疫量能,更可提升第一線救護人員防護力並保障民眾的生命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