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偷雞賊連續犯案 失主氣炸報案,警查緝到案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偷雞賊皆為同人而逮捕到案。(圖/林園分局)

【記者廖銘瑞/大寮報導】 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於110年5、6月期間,連續接獲被害人多次報案表示市場攤位鎖在冰箱裡的雞隻遭竊,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偷雞賊皆為同人,警方掌握竊嫌動向,立即前往竊嫌住所埋伏找人,將偷雞賊帶返派出所說明後函送偵辦。

被害人為大寮區某處市場雞肉攤販,平時將雞肉鎖在攤位的大冰箱內,孰料竟遭竊嫌盯上,屢次前往同一攤位破壞冰箱偷雞肉,110年6月12日攤位又遭竊30隻雞,被害人表示遭偷雞賊光顧三次總共損失約80隻雞,氣急敗壞地前往忠義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就是前幾次的偷雞賊,每次犯案都是騎乘腳踏車將竊取的雞隻掛在把手後離開,警方掌握竊嫌動向後,立即前往偷雞賊住處逮人,偷雞賊屢次犯案,仍栽在警方手中,全案函送偵查隊偵辦。

防疫期間警方仍持續查緝不法,宵小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更不要覺得偷小東西警方不重視,只要是民眾的損失,警方皆會視民如親,定將宵小查緝到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