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現做法式餐盒直送分局 讓旗山波麗士直呼暖胃又暖心

▼員警在執勤之餘也能品嚐到營養均衡的餐點。(圖/旗山分局)    

【記者廖銘瑞/旗山報導】 隨著疫情升溫,台灣防疫措施逐步增加,高雄許多餐飲業大受影響,警察人員協助防疫工作的負擔也日益加重,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黃明昭及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黃清山體恤警察同仁的辛勞,日前準備293份精緻法式餐盒送達旗山分局,慰勉在第一線外勤實際參與防疫勤務同仁,也用實際消費支持高雄地區的餐飲業。

「精緻法式餐盒」送達旗山分局293位同仁手上,配菜有烤雞腿肉、烤鮭魚排等高級食材,員警拿到餐盒後,一見豐富菜色,立即動起筷子品嘗,紛紛大喊「好高級」、「沒吃過這麼好的」,也有人說「能收到這麼溫暖的餐盒打氣,真是太窩心了」,讓員警們心中滿是感動,對於局長及理事長體恤同仁的美意,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警察身為第一線執行防疫人員,每日為了維護市民的健康安全而努力,近期除了工作量大幅增加,體力負荷與心理壓力更勝以往,黃明昭局長及黃清山理事長希望藉由這份美味的餐盒為同仁加油打氣,盼每位警察人員在執勤之餘也能品嚐到營養均衡的餐點,充飽電後再繼續拼防疫,更不忘提醒所有警察同仁應保有正確的防疫觀念,執勤時務必作好自身安全防護工作,並適度紓解工作壓力,才能繼續為民服務。

旗山分局長游永中表示,十分感謝局長及理事長體恤同仁近期防疫工作的辛勞,所致贈的精緻法式餐盒,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對旗山分局全體員警是莫大的鼓舞,旗山分局所有同仁必定堅守崗位、全力以赴,做好治安、交通維護工作,並落實執行各項防疫作為,讓高雄市民心安心定,共同度過目前的防疫難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