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輔導會馮主委致贈端節禮盒 感謝郭正清無私奉獻精神

▼屏東榮服處林處長(左)、屏東榮家王主任 (右)代表輔導會馮主委致贈郭正清 (中)端午佳節禮盒。(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於端午節前夕,特地委請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長林志強與屏東榮譽國民之家主任王少谷代為慰問關懷大愛榮民郭正清伯伯,感謝郭正清的善行義舉外,並轉贈端午粽子禮盒,祝賀佳節愉快,讓郭伯伯感受到滿滿的溫馨與祝福。

郭正清為江西省南昌市人,高齡94歲,民國71年由陸軍士官長退伍,退伍後熱心公益及社會服務,因看到周刊報導榮民捐款故事,內心深深被感動,發願在能力範圍內來照顧有需要的弱勢家庭,107年慷慨捐贈積蓄100萬元給榮民榮眷基金會,希望能照顧清寒榮民及遺孤遺眷,郭伯伯的善行義舉,是個正向鼓舞的故事,也是榮民的最佳典範。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處長表示,萬分感謝郭伯伯的善行義舉,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發揚榮民大愛,讓無私奉獻精神,永續接力傳承。此外,林志強亦表示除專注做好榮民榮眷服務照顧工作等六大核心工作外,也呼籲榮民應齊心抗疫,共同遵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再三提醒勤洗手、戴口罩及避免非必要外出等,嚴防疫情擴散,才能共同確保美好安居的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