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居家防疫育兒樂 屏東縣政府尚甘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防疫視同作戰,第一線防疫人員辛苦抗疫,承擔各種風險及辛勞。現在的我們能做什麼呢?顧好一家人,不要亂出門、等著打疫苗,不要打幼苗,讓我們一起當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抗疫神隊友。

本來還可以寄放保姆、學校、阿公阿嬤家全數暫停,一邊Work From Home一邊煮三餐顧小孩,應付各種「媽媽!」、「媽媽!!」、「媽媽!!!」覺得根本Work From Hell?

本縣0-6歲幼兒有3,6532位,因配合三級防疫而待在家中。然而天天待在家,孩子已快拆家、玩具玩到不想玩,爸媽腦細胞已經死透,再也想不出讓寶貝可以安靜10分鐘的遊戲?

莫急莫慌莫害怕!停課不停學,屏東縣政府是爸媽最好的後盾,為持續服務育兒家庭持續透過各式方式將育兒資源送至家中,本縣童樂屋-托育資源中心,做您永遠的育兒神隊友!

疫情期間提供下列服務:

●線上育兒諮詢

●居家防疫親子遊戲影片

●居家防疫親子律動影片

●居家防疫親子廚房影片

托育資源中心會努力更新居家防疫育兒影片,寶貝有得玩,媽咪免操煩

我當你的育兒神隊友,讓我們一起當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抗疫神隊友吧!

屏東托育資源中心 https://goo.gl/DBkQCy

潮州托育資源中心 https://goo.gl/rj4Sfp

九如托育資源中心 https://ppt.cc/fVZ2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