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防堵疫情 警做好防護持續守護民眾安全

▼枋寮分局鼓勵同仁前往各駐地附近衛生單位施打疫苗。(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維護前線防疫人員的安全,除部分優先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疫苗外,並擴及第二類警察人員,枋寮警分局在疫情嚴峻的此時,鼓勵同仁前往各駐地附近衛生單位施打疫苗,警察同仁也相當認同,前往施打人員占全分局近8成,防疫期間無論是稽查未佩戴口罩者或是娛樂場所停業清查,警察人員於第一線盡心盡力落實相關防疫工作,無非是期望民眾都能平安渡過嚴峻的疫情。

▲枋寮分局鼓勵同仁前往各駐地附近衛生單位施打疫苗。(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目前COVID-19疫情仍持續,警察是與民眾接觸最緊密的第一線公務員,警察人員在出勤仍必須做好相關防護措施,勤洗手、多消毒,員警也希望民眾能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政策,儘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全民攜手共同度過這波嚴峻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