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何議員端節前夕溫馨送粽 慰問里港員警防疫辛勞

▼議員何春美帶粽子來到里港分局慰問全體同仁。(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一年一度農曆五月初五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然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民正值防疫期間,許多慶祝活動也都因而取消辦理,警察同仁更因協助防疫工作,堅守崗位,無法返家與家人過節,為此,高樹鄉議員何春美特地準備了應景的肉粽前來里港分局慰問員警辛勞。

今(7)日外頭天氣仍受到鋒面影響持續下著雨,議員何春美一大早就不畏雨勢,帶了粽子來到里港分局慰問全體同仁,分局長楊龍祥率一級主管熱情迎接,何議員表示,這些粽子內餡都包滿了「感謝、感激、感恩」,感謝第一線員警執勤辛勞,尤其是在疫情期間,不管是協助取締未戴口罩、查察八大娛樂場所有無關閉停業、宮廟市場防疫宣導、確診案例疫調等等,皆是面臨了高風險性,但也因警察同仁的辛勞付出,才能有更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希望藉由象徵祝福的粽子,能夠讓各位防疫期間辛勞補充體力,並預祝端午佳節愉快。

里港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非常感謝何議員在端午節前夕的防疫期間,特地帶了粽子來跟分局全體同仁加油打氣,作為最堅強的後盾,分局亦將持續秉持同島一命的精神,配合政府執行相關防疫政策,保衛和平家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