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縣佛教會捐助防疫物資 力挺第一線工作人員

▼屏東縣佛教會捐贈屏東縣警察局防護面罩及護目鏡。(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屏東縣佛教會有感第一線防疫人員直接面對群眾,要有足夠的防護裝備,主動捐贈屏東縣政府防疫物資,繼日前捐贈屏東縣警察局防護面罩及護目鏡各1000個,再追加捐贈防護面罩1300片及護目鏡1300個,提供給各單位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讓執勤人員有更充足防護裝備,守護別人同時也保護自己。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感謝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釋見引法師,在疫情緊張時刻發揮大慈悲心,持續守護屏東縣民。

潘縣長表示,國內疫情嚴峻,台灣人同島一命,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防疫艱難時刻,需要民間與政府攜手合作,共度難關。屏東縣佛教會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關懷公共事務,持續對社會發出善心。感謝屏東縣佛教會釋見引理事長發揮慈悲的精神,在關鍵時刻提供重要防疫物資,讓縣府及防疫人員無後顧之憂,可以更全面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守護台灣,共同抗疫!」潘孟安指出,縣府團隊全力守護縣民健康安全,也希望民眾可以自動自發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外出全程戴口罩,不群聚,避免不必要的移動,縣府除了感謝醫護人員外,也要感謝各鄉鎮市所的同仁一起努力防疫;病毒來勢洶洶,全民攜手一起對抗,再次感謝屏東縣佛教會及佛教界長期對縣政的推動及公益支持,大家一起團結抗疫,讓生活早日回歸正常。

▲屏東縣佛教會捐贈屏東縣警察局防護面罩及護目鏡。(圖/屏東縣政府)

釋見引法師表示,北部縣市疫情爆發後控制不易,許多重要的防疫物資無法在第一時間撥補,立即主動與屏東縣政府聯繫,表達捐贈防疫物資心意,供屏東縣政府統籌配發給各地鄉鎮市第一線協助防疫工作人員,讓身處第一線與民眾直接接觸的醫護、警察及鄉鎮市公所同仁,在執行勤務、疫調或防疫宣導時,都能保障自己,也能守護社會大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釋見引誠摯表示,每逢天災時,都能看到由縣長潘孟安帶領的縣府團隊工作人員,衝在災防第一線助民的身影,為民眾守護家園不遺餘力,為百姓提供協助,使縣民能夠安居樂業,無私奉獻深獲民眾高度肯定。屏東縣佛教會秉持慈悲濟世精神,在醫療救助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外,希望匯集全國宗教界的慈悲心和願力,祝禱早日化解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