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王組長募集 600公斤白米 讓屏東榮民(眷)倍感窩心

▼榮欣志工搬運白米運送過程。(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隨著全國各地疫情升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各地方政府發布的管制作為越來越嚴峻,同時亦祭出相關稽查及裁罰內容,要求民眾減少出門並自主管理以期能有效控制疫情。

屏東縣社區服務組長王璽榜長年熱心公益,對特(較)需榮民(眷)的照顧,更是不遺餘力視病猶親,眼見於弱勢、年長的特(較)需單榮,於這一波疫情中,無力出門購置或準備米糧,坐困愁城於是發動屏東縣長治鄉繁華地區善心人士,募集了600公斤白米,送至該處希望能轉贈轄內榮民(眷),免於陷入無米之炊的困境。

▲榮欣志工搬運白米運送過程。(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表示,受贈的今日(4) 日又適逢彩雲颱風逼近,榮民長輩出門更加不易,此次義舉就像乾旱已久的及時雨一般,本處王璽榜組長與繁華社區這一群默默行善的夥伴們,於無情的疫情中能匯集愛心,關心屏東縣榮民(眷),實為社會表率,本處也將藉由榮服處的服務能量,將這一批白米發送至迫切需求的年長弱勢榮民手中,表達社會各界對榮民長輩們的尊敬與關懷。

▲榮欣志工搬運白米運送過程。(圖/屏東榮服處)

活動中林處長也一再叮囑參與本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及榮欣志工伙伴們運送致贈過程中,要多注意自身的裝備以及防疫安全,畢竟能妥善防疫及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有更多的能量,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期待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這一波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