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潮州警友及善心商家 紛紛贊助分局防疫物資

▼潮州警友辦事處及善心企業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贊助潮州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疫情嚴峻持續延燒,警力站在抗疫的第一線上,全力配合政府投入防疫各項工作中,潮州警友辦事處及善心企業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從全國開設3級警戒後,紛紛贊助潮州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中,也能保護好自我的健康。

有感於近期疫情防疫需求增加,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於疫情開始管制後就陸續贈予潮州分局相關防疫物資,分別有自動量測額溫及酒精噴灑機10部、ㄇ型壓克力隔板11面、防護衣及隔離衣130件、護目鏡及防護面罩90個等等各項物資,近日還有在地善心商家榮穩輪胎及森活藥妝等捐贈防護面罩及護目鏡142個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自我防疫能力。

強化防疫物資能使員警感到相對安心,現階段勤務均以防疫優先,無論是口罩、群聚告發或特定營業處所的稽查,都要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導致染疫的風險,這次能夠獲得防疫的物資,可以讓員警更放心,配合執行各項防疫勤務。

潮州分局長黃國源表示,警察工作有別一般行政部門,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群眾,過程中與民眾或多或少都有接觸,而且他縣市已有多位警察同仁染疫,造成所屬駐地封閉消毒,接觸的員警也都隔離檢疫,所以染疫的員警造成的影響,無論是對民眾、同僚或是員警家人,都是難以評估,這批的防疫物資勢必更增添一層防護,讓員警更有保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