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台塑企業力挺防疫 與高雄市政府攜手齊心抗疫

▼台塑企業力挺防疫主動提供約16噸漂白水。(圖/高市府民政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疫情不斷升溫,全台警戒層級提高,高雄市政府積極整備防疫資源,提升防疫量能,全面執行戶外公共場所、廟宇教會、公園、傳統菜市場、交通運輸站、大型營業場、人潮聚集民生熱點、學校等場所周邊環境進行消毒環境消毒,確保民眾有安全乾淨的環境。

市長陳其邁特別感謝台塑企業,因應高雄市全面消毒防疫需求,台塑企業力挺防疫最前線,熱心公益贊助,第一時間主動提供約16噸漂白水(次氯酸鈉)供高雄市各區公所、戶政事務所、殯管處、里辦公處、各級學校等單位,做為環境消毒使用,由民政團隊第一線服務機關載運漂白水(次氯酸鈉)分裝載回,用於各公共場所消毒,民政局對台塑公益之舉也表示感謝,感謝台塑企業與市府並肩共同合作,攜手對抗疫情,讓市民朋友有安全環境,以最實際的行動支持防疫工作。

近來疫情嚴峻,台塑企業自製的漂白水(次氯酸鈉)有很好的殺菌力,經過比例稀釋,調整好濃度,對於環境清潔消毒有很大的幫助,能提供前線充足的防護效果,林園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洪進財表示:「很感謝台塑企業發揮同舟共濟的大愛精神,幫助防疫相關工作,台塑企業與市府共同防制疫情,值得作為企業表率,在地里長及居民都非常感謝」。

高雄市政府將持續加強防疫工作,盼市民朋友也要注意居家環境清潔、勤洗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護工作,齊心共度難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