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即日起 內埔警分局各駐地不再供民眾進入

▼內埔警分局所轄10個駐地,即日起「不給進」。(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疫情不會選擇職業,第一線協助防疫的警察更不能倒下,為確保同仁各項勤務不被中斷,永續經營。內埔警分局所轄10個駐地,即日起「不給進」。

地檢署遠距複訊,內埔分局派員警戒。(圖/內埔分局)

疫情期間,「叫人鈴」、隔板各項貨物採購均難定期交貨,隨著隔板交貨到位,各外勤單位設置戶外偵詢區妥適後,各駐地張貼警語,不再供民眾進入。無論你是領取司法文書、繳交交通罰鍰、辦理入山申請、良民證、郵差、貨運或美食外送,一律按下門首前的「叫人鈴」,不准進入駐地,自有值班同仁走出為您服務。

各單位受理報案及民眾筆錄製作,亦一律不在辦公處所內辦理;另外內埔警分局亦配合屏東地檢及地院的作業,對於現行犯(通緝犯),視案類的重要性,多採遠距複訊,淨化各個公務部門駐地,避免人流的移動,造成病毒的散播。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確保同仁健康,有其必要性,倘1人染疫,派出所全員隔離或檢疫,勢必須分由其他派出所派員若干支援,尚須一段適應期,然治安、交通不容有試用期。且該分局考量警用網路、警用電話及文書作業影印等因素,雖已規劃異地辦公處所,然異地辦公的公文往返,除增加公務處理時間外,亦多造成人流的移動,萬不得已不走到這一步。防疫工作重中之重,即是員警出勤防疫設備穿戴齊全,駐地衛生安全無虞,警察工作方能長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