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海科館潮境公園疫跡 今全面消毒入園請自動配合實聯制掃描

▼海科館今再度展開館區全面消毒,包括潮境公園與復育公園等園區均徹底消毒。(圖/海科館)

【記者范家豪/基隆報導】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嚴峻及昨(22)日疫調,確診者足跡曾行經潮境公園,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今(23)日再度展開館區全面消毒,包括潮境公園與復育公園等園區均徹底消毒。另從即日起進入戶外園區之民眾也請於入園處或停車繳費機處自動掃描張貼的實聯制QR code。

戶外園區原供民眾休憩的涼亭與座區於疫情嚴峻時期暫停服務,主題館園區同時關閉,開放時間俟疫情狀況再行公告。海科館館長陳素芬說明,為維護遊客具有安全的參觀體驗,日前海科館已進行ㄧ波館區全面消毒,昨日公佈確診疫調足跡,個案曾至潮境公園,海科園區寬闊且屬戶外空間,若戴好口罩且無群聚並保有安全距離,此與室內相較相對安全。

潮境公園是民眾放鬆身心的好去處,然為讓民眾更能放心及確實維護場域的安全,海科館今再度展開館區室內、戶外全面消毒,其中潮境及復育公園的消毒作業也同時包含停車場、沿路兩側人行道及園區廣場和各設施等區域。

此外,為配合及避免防疫缺口,戶外園區張貼有實名掃描,請入園民眾能自主自動掃描。另暫停及封閉休憩設施之服務及主題館園區關閉,也請民眾諒解與配合,疫情嚴峻維護自身與他人的安全,是全民的責任,大家共同努力!

海科館再度提醒,疫情嚴峻期間也請民眾勿恐慌,配合政府防疫,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減少人員流動與群聚,非必要也請勿出門。海科館近期也因應疫情,採人員分組分流居家辦公,及單一行政出入口與實聯管制,也請洽公民眾多加留意與配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