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關於網友PO網 民眾未戴口罩遭打案、警處置情形

▼民眾PO網留言反映「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你這樣打精神病患嗎?」。(圖/東港分局)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東港警分局於昨18日於東港某社群網站發現,民眾PO網留言反映「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你這樣打精神病患嗎?」,經該分局興龍派出所所長立即派員前往該商家了解,並未發現雙方當事人。

本案經查係位於新園鄉鹽州路某娃娃機店,洪姓商家向警方表示於凌晨查看監視器發現娃娃機店內有一男子手持擬似拖把在攻擊另一名未戴口罩之男子,經察看監視器影像發現遭攻擊男子為所轄疑似有精神疾病約44歲之謝姓男子,員警前往關心該遭受攻擊謝男,惟謝男答非所問,該分局將調閱週遭監視器,以釐清案發過程,並積極偵辦該案,另通報轄區衛生單位提供防疫衛教。

▲民眾PO網留言映興隆所所長回覆。(圖/東港分局)

東港警分局在此呼籲,民眾發現不法人、事、物請立即報案,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11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