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縣美術協會 《象徵·新意》會員聯展歡迎觀賞

▼理事長鍾秀枝與閩南協會黃秘書長等貴賓合影。(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屏東縣美術協會《象徵·新意》會員聯展5月7日至18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共有會員許天得等54人展出57件作品,包涵油畫、水彩、水墨、書法、雕塑等等綜合展,昨(9)日下午3時舉行開幕,由理事長鍾秀枝主持,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參加開幕來賓有農科園區洪恆珠主任、中華民國臺灣南部美術協會理事長李學富老師及常務理事吳寶勝老師、中華甲骨文藝術協會鹿鶴松老師、屏東縣閩南文化藝術協會秘書長黃識頻女士、雕塑家黃瑞隆先生、茶道官碧珠老師等多人。

▲參展會員與貴賓合影。(圖/記者廖銘瑞)   

鍾秀枝表示,為美化人生、豐富心靈,藝術家透過視覺等感官體驗,運用畫筆,反映當代思想、生活習俗、文化與時代特性,以不同面向及題材的詮釋觀點,創作出不同風格作品並留下了珍貴而美好的畫面,期望能帶給社會大眾美的心靈饗宴。

鍾秀枝理事長在接任屏東縣美術協會兩年來,共辦了7場美術活動,2019年與客家委員會舉辦寫生活動。牛年新春揮毫、2019年屏東美術館聯展、2019年高雄市文化中心聯展,2021年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聯展 ,2021年國立屏東大學聯展。這次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展出時間:每週二至四及週日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週五、六上午10時30分至晚間8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