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有關網友在爆怨2公社 反映東港交通違規案

▼自小客車在東港鎮新生三路與朝隆路口(東琉碼頭前)驟停於路中下客。(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於8日10至12時執行巡邏勤務,因10時40分許接獲110報案趕往現場處理過程中,遇自小客車在東港鎮新生三路與朝隆路口(東琉碼頭前)驟停於路中下客,並遭後方重機車長鳴喇叭,遂上前了解。

因東琉碼頭及華僑市場周遭道路狹窄,且適逢假日遊客眾多,又當時尚需處理110派遣案件,員警判斷當場不宜直接攔查告發該自小客車違規,故先予驅離,優先排除交通障礙。

另有關重機車駕駛長鳴喇叭部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2條明定,違反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1條處罰。此案件後續將檢視現場影像,就違規事實依規定舉發。

東港警分局在此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請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勿任意違停,以維用路人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