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海巡兒女手作感謝 母親節日歡慶思念

▼母親節辦理「海巡之母-母親節DIY手作禮物活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為體恤固守國家海疆邊防的海巡同仁,特別於母親節前夕辦理「海巡之母-母親節DIY手作禮物活動」,由同仁親自手作一份感謝的禮物,送給背後默默支持及守護家庭與孩子的母親們。

110年5月8日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辦理「海巡之母-母親節DIY手作禮物活動」,特別邀請枋山衛生所戴鳳琴老師至本隊加祿堂營區,帶領同仁們製作精美手作禮物,這樣的活動規劃不僅僅為紓解同仁平日的勤務及任務壓力,更是為了緩解對家的思念及感謝;本隊希望藉由多元化的活動安排及人性化管理,以提升同仁身心照顧及良好的工作環境,建立溫馨與關懷的工作大家庭,使海巡同仁其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增進士氣及服務效能。

▲海巡人員與現場朋友一起DIY作禮物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同仁就是家人!健全的身心照顧,是士氣的提升!關懷與人性化的管理,是單位向心力的凝聚!照顧從家人做起,我們是海巡署!「海」的守護者,感謝全天下的母親,祝母親節快樂。另海巡署除致力於查緝走私偷渡及維護岸海秩序外,更本著服務為本的精神關懷社會、服務民眾;呼籲民眾在岸際遇危急事件或有需要協助的地方,請撥打海巡「118」免費報案專線,海巡署將誠摯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