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義交協勤 重要路口交通疏導

▼員警執行交通疏導崗勤務,請用路人確實聽從員警及義交人員交通指揮。( 圖/東港警分局 )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轄內重要路口上、下班時段車潮眾多,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及壅塞情況。為維持交通秩序,東港義交夥伴在5月份開始於週一至週五尖峰時段協助東港鎮中山與中正路、中正與長春路、東港中正路陸橋下及新園鄉南興與臥龍路、仙吉與店口路口執行交通疏導,上述路段亦會有員警執行交通疏導崗勤務,請用路人確實聽從員警及義交人員交通指揮,並遵守交通規則以維安全。

每年接受基礎訓練的東港義交,對於交通法令及指揮手勢,都是非常得心應手,是警察執行交管勤務的最佳夥伴!

各位鄉親們如果見到義交夥伴或警察堅守崗位,守護你、我的交通安全,請給他們一個大大的微笑,就是最棒的鼓勵!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以往在路跑、遶境、學童導護等活動,義交夥伴都與警方共同疏導交通,每次的任務都是頂著烈日協勤,但他服儀依舊整齊、裝備準備齊全,熱情在豔陽底下更加旺盛,這全都是來自無私奉獻的愛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